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9年1月11日 星期日

最近生活報告(二)

不過有些事情還是很妙的
例如三年前去過DC兩天一夜 時間太短 沒辦法把想看的東西看完
覺得很遺憾 因為當時心裡想 之後就算有機會再來美國
也不會再特別去DC了吧 畢竟當然是去沒去過的地方為主啊

沒想到陳心儀約我去她DC的home stay family家
剛好就能把之前沒去到的國家藝廊、華盛頓紀念碑、林肯坐像看一看

像我現在不想走 也是因為心裡在想 要想這樣「生活」在紐約
以後也不知道有沒有這樣的機會了…
而我現在有機會,半年未免太短

不知道…有時候大概就是必須要move on吧

之前心裡就在想 不論是什麼時候回台灣 回台灣前就去佛羅里達玩
這趟的心得就是奧蘭多實在是太好玩太適合度假的地方了
每天都玩到迪士尼關園 走到腳幾乎抽筋 才回飯店
magic kingdom和Holleywood Studio有多好玩就不用多說了
在十二月的時候還是十二點關園,我們一月去是九點關
時間都不夠用 玩不完 哈
Epcot相較之下比較遜色一點點 但是還是很開心
因為在迪士尼很容易就有很幸福的感覺
奧蘭多的四座迪士尼中 還有一座animal kingdom排不進行程
不過這次我不會覺得遺憾 因為以後一定還會再去一次奧蘭多

而且下次還可以改進一些地方
例如訂飯店下次應該還能訂得更有技巧一點
回台灣就要先休息一陣子了
下次希望是能用我賺的錢讓爸爸媽媽出國玩
至於奧蘭多…就期待未來再回來吧!!!

1 意見:

Unknown 提到...

這兩天準備回去的行李很忙吧? 祝 飛行平安
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