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8年8月16日 星期六

黑特之唉黑揪

事情要從六年前開始說起…

高中時同學借給我兩片CD
故事不是叛逆少女因為他們的音樂從此find the way out
但我卻從那時候開始一直愛著Linkin Park
記得那時候傑尼斯的V6來台
同學在教室裡抱怨 「厚~都要上課 都不能去追星」
(當然也有同學的爸爸 資助女兒錢 並答應女兒請假去接機追星 XD)
我和洪一綺 只能灑脫的說 「拜託~V6還會來妳們應該滿足了好不好…
像我們喜歡的LIINKIN PARK 跟本不可能來台灣」

三月多確定申請上研究所
同時也因為Becky工作的關係
在還沒有台灣人想過這可能發生的時候 她就告訴我十月LP要來台灣
我只能在心中大喊「這~是~在~整~我~吧吧吧吧吧吧吧」
盼了六年 從原本跟本完全不抱期望他們會來
就算有亞洲宣傳 了不起是去東京
到現在他們真的要踏上我愛的地方 唱我愛的歌
同學怕我抱頭痛哭 只能安慰我「這次錯過 以後一定還有機會的啦」
不!!! 他們只會有「第一次」第一次在台灣開演唱會啊…
我想要在台下聽Mike說 hello Taipei啊
不過我沒那麼容易被打倒
我心中發下豪語「錯過一場台北演唱會 我要在美國聽十場補回來」
於是還沒出國前,五六月我就開始查lp的巡演
再一次被整! 左邊的buffalo右邊的雪城上面的多倫多 通通都有場次
就是小羅沒有…
沒關係 不屈不撓的我查了公車 找不到伴 想要自己去
事後證實…幸好我沒一個人去…不然十一點結束…
我肯定回不來…就只能哭哭了

四月,又查到紐約有一場 還是在麥迪遜花園廣場 整個就讓我心癢癢
當我跟薇薇安說「我要飛去面試順便聽演唱會時」
馬上被踢爆「是要聽演唱會 順便去面試的吧…」
看到了三百六十度舞台 安可時出現的佳賓是Jay-Z更是high翻全場
正當我還有八場要努力時

布洛克兄弟宣布 lp上次在台北太成功 進場人數是數一數二的高
因此十月lp要再來台灣
錯過一場已經夠嘔了 又要錯過第二場…

我在美國還有事沒做完 所以還不能回去
只能說 布洛克兄弟 …唉~黑~揪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