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8年8月28日 星期四

關於雪的二三事(二)

  • 11月8號下了白天第一場雪。4月30當天早上我向鮑伯抱怨為什麼都四月了還那麼冷,他說也許還會下雪哦。結果我上學的時候一出Strong居然又飄起雪。這邊還是單指白天,早在11月前,晚上就會開始下雪了
  • 有一次上學全副武裝準備好,但一開門見到深達膝蓋的積雪,我就先拿起手機拍了一下,然後深呼吸一口氣,把我的Timberland雪靴義無反顧的踩進雪堆裡,然後跋涉去上學
  • 我們家門口那條norforth因為臨外面大路近,所以鏟雪車來得滿勤的,相較之下張怡薇薇安家門前的Irvington路比較寬,但鏟雪車清雪的速度,不如我家這邊來得快
  • 有一次下大雪,如平常一樣穿了長羽絨衣、戴陳心儀給我的喀什米爾手套(後來弄丟了好傷心),先戴毛帽再把羽絨衣的帽子加上去、戴李冠萱寄來的可愛口罩、下面穿毛襪和雪靴。後來在張怡家禪定完後,外面的雪還是超大,所以她又再借我一頂毛帽,一路走去上學,一方面冷到不行,但衣服底下卻又一直流汗
  • 冬天六個月,我一直是處於穿兩條褲子的狀態,有一次和薇薇安講她嚇到,因為她說我常常穿skinny居然還能在裡面再穿一條褲子,沒錯,我不是偶爾這樣做,我是天天這樣做。AE的內搭褲讚啦
  • 衛斯理學長住upk,每次都在說什麼家裡都開到七八十度,然後在家都穿短褲短袖。住鮑伯家從來沒有這種待遇過…要不是有姊姊給的小暖爐,我早就冷死了。被鮑伯知道我偷用小暖爐後,他居然連噹我兩星期,我只能以彼之道還施彼身,愛貼我條子,我也貼你條子順便祝你happy Chinese New Year
  • 很多人都會說,到美國穿一般薄長袖就行了,「因為室內有暖氣」為什麼大家總愛說這句話啊…我在學校也是穿毛衣啊…不要再騙無知的少男少女了!!!(話說回來美國人是會在冬天穿細肩帶,在一些特定地方例如宿舍是能開暖氣到穿短袖的地步,但不是處處都ok啊…)
  • 就算說在室內可以穿一般薄長袖,也是指其他地方,不是指像我們這種零下20度全美雪量第二多的地方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