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8年8月5日 星期二

聖誕節計畫

其實一直不敢想台灣
我怕我心裡很想台灣
上帝或神聽到了
就說「我成全妳」

然後我就找不到工作了…

怕自己會撐不下去 所以先答應了陳心儀要一起在DC過聖誕節
之前我們可是連續七個年頭幾乎天天見面啊
因為陳心儀我才會想來美國念書
我也跟小白、HOOKSMART說過 要是沒有你們,我就走不了那麼遠

最近很多事加起來
到今天我彷彿聽見了自己心碎的聲音…





but you have my word 我會為了聖誕假期繼續努力的

1 意見:

匿名 提到...

佳欣寶貝加油
不回家會在遙遠的台灣幫妮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