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8年8月28日 星期四

一個城市五個朋友

今天下午又去吃了被評為紐約最好吃的漢堡
面試都在附近了
想說那就去吃吧
正當我一個人坐在那裡吃時
店裡的音響傳出麥阿嘻原曲
沒錯
就是那個什麼羅馬尼亞文的那首
害我有想哭的衝動



當然不是開心或感動的想哭
是想翻桌的那種
我一個人在這那麼煩
居然在那邊嘻皮笑臉的給我唱這麼annoying的歌


最近一直覺得沒有學新東西的感覺好可怕
在家裡的時間那麼多
照理說可以做很多事
可是也不知道自己都做了些什麼…
東西是永遠都學不完的
在每個階段我都有想學的東西
想歸想
看utube的時間還是比我拿起法文課本的時間長不知道幾倍

還有在一個城市只有五個朋友也很可怕
還有什麼比這個更可怕的?
it's time to do something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