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8年8月28日 星期四

關於雪的二三事(三)

  • 有一次在圖書館,外面下雪的瘋狂景象,我只能用樂透機裡的彩球來形容。因為它完全不是朝一個方向順順的下,而是瘋狂的亂飛亂飆
  • 真的要下雪的話,半小時內可以積到看不見地面和草地,只有白茫茫一片
  • 頓頓的特色是車都停很遠。但是我絕對不會想在冬天十二點還一個人自己走回家,所以即使車停得再遠,我還是很感謝他,老話一句,沒有頓頓我們就無法存活下來
  • 安雅的特色是找不到自己的車。通常我們走到停車場她都會問我們她車停哪裡,但是我們怎麼可能會知道呢?我們在雪中走過頭、走錯排之類的事常常發生,不過也不能怪她,車都被雪埋住了怎麼分得出來呢
  • 張怡她們要搬進大房子時,衛斯理很愛嚇唬她們。說冬天鏟雪很辛苦,萬一沒鏟,路人跌倒還可以告她們並求償天價。張怡說「沒差,這樣的話我就去別人家門前跌倒,再拿那筆賠償來賠償別人」
  • 冬天開車,車上必備一種刷子,是拿來刮車窗的雪和冰的,有一次頓頓怎麼都刮不掉駕駛座旁邊窗戶的冰,我突然想到,叫他把車窗搖下來。果然,車窗搖下來後,還有一層冰做的車窗立在那裡,這時候再學李小龍出拳把它擊碎,除冰多快速又爽快啊…(做這個動作時要先低頭看自己有沒有帶手套啊…)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