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8年9月19日 星期五

再會了 海波浪

回憶以前
我是個超級健康的sportive girl
高中時,坐隔壁的洪一綺三不五時就在喊生病
我還會想把她抓起來搖一搖
(其實我不被抓起來過肩摔就不錯了…)
不懂她怎麼會三不五時就這麼虛 一副病懨懨的樣子…

誰知道
大三之後 我就很常生病
每個月生病一次
每次症狀還都一樣 發燒發冷發抖
有一次葡萄牙文課,第一節課人還好好的
第二節課就開始從背脊冷起來 整個人開始發抖
所以第三節課,我就舉起發抖的手跟老師說我要回家

後來在羅徹斯特 有一次有在學校不舒服 小組討論結束後胡亂收拾一下想趕快回家
但居然差點走不回家
不過心想還好,反正我人走在strong裡面…
裡面什麼沒有 醫生最多
回家後坐在客廳全身無力走不回房間…
鮑伯被我嚇到
因為我整個人冷到上牙打下牙 嘴唇發白
後來抱著我的小暖爐羊毛被也照樣沒用

以前總是想不透,覺得最有可能的是
因為每天騎機車 騎機車總是要吹風淋雨
以前陳心儀滿心期待想要看我的機車裝
她想像中我是穿皮衣或是風衣 帥氣的機車騎士
錯了…我穿得如同北極熊或菜市場的阿嬤
全罩式安全帽、口罩、手套、外套還多層次,不只兩件
冬天再加上圍巾和毛帽

穿成這樣也是沒有讓我比較不常生病
來美國後不騎車了,還是常常感冒發燒
於是,這次生病,我找到了新的開罪對象

那就是----我的頭髮
這麼大一頂頭髮有個問題就是很難吹乾
常常出門前洗頭,吹不到全乾就出門
這樣吹風下來…極可能是造成我生病的關鍵之一

所以今年冬天,我想把留了五年的長頭髮剪掉!!!!!!!!
之前一直想留到腰…然後把它燙成大波浪
無奈每次都是快留超過肩帶了,就又去把它修掉了…
這次…難道真的要剪掉留了五年的長頭髮,然後和大波浪說再見嗎?

在我下定決心之前
先來聽一首海波浪吧…
我好想聽王惟芬穿她的花襯衫唱這首歌啊…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