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8年9月19日 星期五

我們這都是怎麼了

今天早上bichung回台灣了
不會說
有一種只少了一個人 卻少了很多很多的感覺
雖然是來紐約才認識的 但卻有認識很久的感覺
因為住同一站
常常六點打個電話
六點半已經在老華西街或茶寮吃飯了
今後不知道會不會拿起手機又不知道要打給誰

八月時她說在考慮九月中或底要回台灣了
那時還沒什麼感覺 總覺得還很遠
等到這個星期
我嚴重的覺得我每天睡不夠 一大堆事要想
突然之間這件事已經兵臨城下
星期三一起吃個飯,接下來就是星期五一大早去送她了

不過就像我們之前說的
她在台灣一定也能有很好的發展
以後搞不好別的機緣就又來美國了
像我認識的人裡
有人是來念書、被公司派來、交換學生、結婚…什麼都有可能
路不是只有一條 而命運的安排 往往也都是在瘋狂渴求時不得其徑
等雲淡風清時又開了扇門給你

安雅也說要回去了
這次和之前不一樣
我對薇薇安說 我覺得這次留不住她了
因為能說的好像都說了
而且她喜歡有很多朋友圍繞 喜歡每天有很多活動
現況卻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
再叫她繼續下去
我覺得我也不知道怎麼說
下雨天,紐約路都積水 進地鐵前還要把腳伸進深及腳踝的髒水裡
她說 回泰國的話 我有車還有司機
不用花一小時在總是脫班的地鐵、每天坐在電腦前doing nothing
只是一直吃東西變胖XD

所以我才會說
我們這都是怎麼了
照理說這是我們想做的事
紐約也真的是個很帶勁、很多元、很酷的城市
是什麼讓我們悶得每天問自己「為什麼我要留在美國那麼辛苦」
今天我在地鐵觀察書報攤的人觀察得津津有味
有時候面試時遇到很酷的老闆
會覺得「幸好我在這裡,不然就遇不到這些人這些事了」
快樂也是過一天
煩惱也是過一天
但為什麼我還是每天問自已一堆問題
面對選擇時 也猶豫不決 往煩惱的胡同裡鑽呢?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