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8年9月25日 星期四

房子與被子

以後應該要來寫一篇有關張怡的驚人事蹟

之前有提到
完全是因為親眼目賭張怡因為禪定而練出來的
超強專注力、甚至一心二用三用
所以我後來才心甘情願 自動自發的去她家禪定了好一陣子
有一次和hooksmart聊到
她就說 她也有一個同學讀書和做事效率超好
問她為什麼 她也說「可能是與小時候被爸爸丟去禪定一陣子有關」

禪定了一陣子之後 hooksmart問我覺得怎麼樣
我也才做了短短幾個月
但是若要問我覺得有什麼改變
我覺得我比較不容易「抓起來」(台)

但禪定荒廢了之後
修身養性的成果也慢慢不見了(?)
昨天得知等了一個月NJ的房子沒了
這一個月中一直反反覆覆 更重要的是 我的搬家美夢破碎
整個人完全就是「抓起來」
其實沒了就是沒了 也不能怎麼樣
不過我當下還是幾乎要抓狂

峰迴路轉
前一天說沒有了(前房客決定不搬走)的房間
似乎又「有可能」可以搬進去
沒有的話,還有另一間大2-3倍可以租 (但房租也是2倍>"<)
我還是決定要搬去NJ
樓下就是公園 客廳的窗戶望出去就可以看到河 對岸就是曼哈頓
感覺磁場應該不錯 哈哈哈
拿出堅持來 重新開始禪定吧!!!

紐約九月起突然間變冷
殺個我措手不及
長袖冬衣都還在小羅
蓋著薄薄的被子 果然得了重感冒
就在此時 查爾頓要來紐約找女朋友過生日
就像聖誕老公公一樣
頓頓的藍色honda載著我的三大箱冬季衣物在我家樓下出現了
其中還有我的冬天三寶之二 羽絨被和小暖爐(加溼器是六月就帶來了)
哦~姊姊給的被子實在是太讚了

好大一床被子 很厚很暖 但不會太重
蓋這床被子真的是超幸福
早上都會窩在裡面不想起床
不過這星期每天都兩點睡八點起來
我好累,覺得超想抱怨的
可是總覺得應該很容易被嗆
「六小時算多了吧,我也只睡五小時
高中的時後還不是只睡六個半小時」諸如此類的
讀到這裡的人不要嗆我拜託
因為六小時對我來說真的不夠 好累…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