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8年9月1日 星期一

Transformers

安雅跟我說她要回去
我完全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撐下去,工作總會出現的?」
說了就會成真?相信就會成真?
那誰來教我相信 相信就會成真
她有三年很好的工作經驗又是我們當中英文最好的
我們都很努力了
她說that's too much
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

我希望我是個百分之分樂觀的人
一個城市五個朋友
一個是來了八個月
我覺得她很厲害,我在她面前不說什麼辛苦
因為如果我有一點點的勇氣和努力的話
她付出的是雙倍
就連室友 總是對我說我一定能找到的 等找到一定要請她喝一杯
她今天也說 「在紐約快過不下去了
有時候在想 不知道這是為了什麼」
這個問題我也天天問自己
所以又一次 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

有時候能想起讓我堅持的原因
但大家都很辛苦
我們都站在岸邊 我的低潮 誰的低潮
再多的互相打氣和支持都不夠用
我只是往旋渦裡掉

之前就跟薇薇安說
安雅回去我也不會再留在紐約
她說 妳們兩個回去我也不會留

今天是看transformers
才剛開始我就想哭了 跟本什麼都還沒演
所以這是什麼症候群?

1 意見:

匿名 提到...

加油
我當初也待了很久
紐約是一定要留的
紐約很多simon的人﹐不會只有5個朋友的啦

Chr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