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8年11月17日 星期一

變(第二集)

以前我是小鳥胃
小學到國中幾乎不吃中餐 因為學校便當太難吃
早餐吃一個麵包的一半 晚餐的飯一直都是半碗左右
跟熱舞社的出去或鏡牆練舞 買便當或炒麵 端上來的第一件事
就是先挖一半給男生
菲菲常常說 救命妳怎麼吃那麼少
大學同學也會說 跟我出去吃飯真好
因為我碗裡一半以上的東西 都會進到別人的胃

現在我是大胃王
每次大家不小心點太多東西了 V就會說「沒關係,反正有Cindy在」
去Distillery點 桌上還有東西 安雅就會說 「Cindy, you can do it」
我跟姊姊說 我一個人都吃至少一磅雞翅 加上一些起士條 和potato skin
這還是在我不知道它們家的巧克力火山蛋糕這麼好吃之前
後來就算飽到炸
還是要來一份巧克力火山蛋糕 上面還有冰淇琳和鮮奶油
說完連姊夫都有點傻眼

更別提我以前是不吃雞翅的
我覺得雞翅都是皮 而皮都是油 很噁心
現在有見識過我實力的人應該都不相信我以前不吃雞翅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