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8年11月18日 星期二

過關

上星期上班有一點打混
我就跟薇薇安講說 出來跑的總是要還…
在情況一度危急的時候居然又讓我絕處逢生

今天Ian說 上星期要妳做的東西 就等一下在meeting裡報告吧…
這時候當然要擠出微笑說好
不過一直都以為只有我和他 會不正式的討論一下
誰知道大家都進了會議室了…
上星期問他 他明明說不用圖表,不用做成ppt,不用正式報告
和他討論過後再進行下一步的啊
現在大家都進會議室要聽我講是怎樣…
我肚子有點痛 先回家好了

不過要講就講我只擔心了三秒鐘 就換成擔心別的事了
今天來不及吃早餐 我超怕等一下開會到一半肚子叫就糗了
最後不論老闆和Ian問什麼問題都能給他們答案
隨後昨天未完的conference call因為有Ian在 也進行的很順利
看來這個星期應該也能輕鬆度過

晚上出去吃飯 才發現我太低估紐約的天氣了
後來才知道今天晚上已經降到零度
要是在學校那邊已經零下開始下雪 反而會比較注意 全副武裝才出門
毛帽 口罩 手套 圍巾 雪靴 大外套

一直想說紐約沒比學校那邊冷 事實上零度也已經夠冷了
只能說今天太大意 圍巾太小條、沒有手套,也沒帶毛帽出門
還有臉和大腿冷的要死
明天開始要記得穿兩條褲子出門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