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8年11月19日 星期三

變 (第三集)

以前我不喝咖啡
記得高中時 坐我旁邊的王惟芬 每天至少一杯咖啡
她那時候好像也說過 沒有咖啡一天就沒辦法清醒 類似這樣的話
那時候我不僅不能懂 只覺得咖啡不好喝 對身體也不好
舅舅喜歡咖啡 所以買了很專業的用具 很高級的咖啡豆
但是他煮給我喝 我只想來杯 咖啡:糖:奶泡=1:1:10的特調

後來來了美國 上課會想睡覺 但我是真的很想認真聽課啊…
沒想到三樓admission office前面的免費咖啡居然這麼有用
可能因為我平常都不喝 只要一小半杯 清醒度差很多
要是過了六七點才喝 甚至會到三四點還睜著眼睛睡不著
講到這 不可不提的還有卡森一樓的咖啡
天啊! 工學院的善舉有很多
但每到九點準時出現的咖啡和swissmiss的熱巧克力包
絕對是我畢業多年後 回憶起還會津津樂道的東西

以前我對starbucks 還有 手拿一杯starbucks的人沒什麼好感
畢業後 在家找工作總算又不用靠咖啡保持清醒了
誰知道…開始上班後比讀書時更慘!!! 每天不喝一杯就會昏
而且現在是在紐約觀光景點之一--熨斗大廈附近上班
一個block有四面嘛
辦公室所在的這個block四面中就有兩面有starbucks
從地鐵往辦公室的路上還有另一家
所以我現在天天一杯starbucks 完全就是我之前反感的那種人…
前天才讀到新聞說 美國的不景氣是紮紮實實反應在生活中的
大家賺的少 也就減少掏錢出來買咖啡 starbucks在北美關了不少店
但是附近一百公尺內就有三間…
只能說不景氣對starbucks的影響 在辦公激戰區是看不到的

吳培琳這幾天的msn暱稱是
Latte Girl-A cup of Latte a day, keep lively whole day
看了真是心有七七煙啊…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