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8年11月17日 星期一

conference call第二發

上次conference call之所以能打瞌睡
是因為那次是老闆的conference call
老闆說「妳才新進來公司,還不是很了解
而且這次對方那個老闆 只有我制得住他,所以妳就在旁邊聽就好了」

也就是因為這樣,老闆面向電話說話,
我坐在他的斜後方 才有可能打瞌睡
要是真的是大家墜在一個圓桌的那種 我還睡得著也太扯了

今天就是我自己的conference call
但參與的人 也有上次那個老闆
因此我就默默想說 希望他們一直講,我只要聽就好

我打電話進去時,電話裡已經有兩個人如火如荼的講起來了
其中之一就問「現在是誰加入」
我想說 之前應該大家都有收到邀請mail 上面有所有與會者名字
所以我就說「我是Cindy」

結果…糗了…沉默五秒鐘 顯然大家不知道我是誰
我就說,我是Cindy from xxx company
那個老闆就說「我有見過妳嗎?」
我就說「沒有,我是新來的,現在是xxx職位」
又沉默了五秒之後…他們繼續剛才的話題,狂講他們自己的
我準備好的東西 一句話都插不上

不過沒多久 我就得救了(?)
與會者有人不能參加,所以改到明天…
明天…可能會繼續用聽的吧…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