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8年11月15日 星期六

CFA(中)

不要看CFA又怪又fucked up
當初為期兩星期的Orientation
全部一年級的學生一起在大教室裡上課
尤於座位是劇場式的 能看清楚每個人的臉
我和薇薇安就趁空在選教室裡的前三帥和前三美
當時他就在我的前三帥名單上 (沒想到後來才知道他這麼怪)

而且他年紀才和我一樣
因為商學院都要有工作經驗
像我這樣應屆畢業來念的就會變成全商學院年紀最小的
他大學念三年,然後直接念MBA 所以變成和我同屆畢業
有拿到暑期intern,在他MBA第二年剛開學
就拿到full-time offer了 應該是滿聰明的一個人

真要說帥 他也不是帥,因為把他跟二年級的放在一起
他就排不上前面了
二年級那些超帥的candy們…有的有未婚妻了
有一個能讓安雅取消和Duan的晚餐 認真打扮好去一個有他的party
有一個還最近剛有一個小baby
但共同點是…這些痞痞的帥哥們據說都是player…
CFA相較之下就只是個不浮誇 乖乖的可愛小孩

雖然以前有聽安雅說過CFA很fucked up的吹說
自己以前有多少女生喜歡他
還有Gillian跟他約在圖書館請他教她finance的期中考
結果他問Gillian要去哪裡hang out (真的有夠fucked up)
但後來長期觀察下來 他真的是一個很老實可靠的朋友
人也乖乖的很害羞 我已經覺得我是很難和人混熟的那種了
他更誇 明明之前最後一學期在學校就一群人出去過幾次了

畢業前有一次happy hour
我們玩到都關店,同學們也都離開了
在小羅市中心,兩點,街上完全沒人沒聲音
忘記為什麼Brad背起Anya在打打鬧鬧 騎馬打仗
我馬上說 我也要
結果CFA居然蹲下說可以背我 我還記得我們一群人在馬路中間整個玩開來
反正四周也完全沒人沒車

到紐約後剛開始一起出去他居然都只跟安雅講話
也不是很直視我和薇薇安 不過這也只是他的怪事之一而已

到後來熟了之後
有一次出去Kevin Pound約他的大學同學--安豬 一起來
(在此跟叫Andrew的人道歉,但這個人實在太豬哥了)
大家才剛開始寒喧沒幾句 我們馬上發現他是會伸豬哥手的豬哥
於是要就座的時候就故意不走在他旁邊
誰知道他拼命的擠過來
我和薇薇安對看一眼 我馬上用中文問她 CFA在哪 快來救我們
(結果CFA在旁邊替大家搬椅子喬位子)
總之如果跟他出去 真的會覺得他是一個可以信任的朋友

CFA還有另一個特點
就是他講話用字總是很正式
而且重點句前面老愛加一長串禮貌性?冗贅?的句子
例如「嗯,我心裡的確是有些想法,但還是要看妳們意見如何」
-->其實可以直接說「晚餐吃pizza如何」
「事實上,我有個問題想問妳,妳,還有妳,我想聽聽妳們的意見」
-->他要討論的主題是 如果可以整型的話想整哪裡

跟他講話 有時候我會放空
因為他總是講很久才會講到重點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