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13年6月6日 星期四

Tulamben Diving Trip Day 1

出了機場看到各家飯店的代表,舉著大大小小的牌子

看了很久終於找到寫有我的名字和潛店名字的牌子
來接我們的司機是Wayan
他說他的車子停很遠(不是客氣話,真的很遠,邊走邊聊走了很久才走到)
我們問他潛水嗎?他說他沒有潛水,只有開車
出了機場開車到土藍奔要三個多小時,他問我們有沒有吃東西
其實我心裡是想隨便吃點小攤子
車開著開著才知道他帶我們去吃觀光客的名店酥骨雞

至於酥骨雞嘛…我們的評價是普通
就是炸到極酥可以連骨頭一起吃下去的雞

在登帕薩,再怎麼樣還是有不少的車,等慢慢開往北邊
車子漸漸變少,左手邊是山林,右手邊就是大海,路也只有一條
YC觀察到大家都不太按喇叭(我說對,像清邁也是)
不過Wayan今天是不是和朋友有約XDD
一路上都在講電話、打簡訊、看簡訊,我一路上都盯著前面
以防在他邊開車邊打簡訊時,若是前面有狀況能叫他 哈哈哈
其實一路上車不多,車速也不算快,所以其實也還好,沒什麼狀況
(開了三個多小時快到潛店時,他停車在一個住家前的小攤子
買Nasi Compur,我心想比起觀光客名店,其實我比較想吃這個 :P)

晚上七點多到了潛店,工作人員把check in的單子拿上來房間讓我填
問我們吃了沒,並且叫我們等一下先到潛店量裝備
我說那餐廳幾點關
他們說沒關係,不用擔心慢慢來
餐廳會等到我們吃完才關
這幾天下來,我們都非常喜歡這裡的工作人員
潛店的或餐廳的工作人員
有的人很妙(耍寶?),有的人很活潑,有的人很害羞
但每個人都非常非常friendly and helping, 而且是geuninely

潛店工作人員說第一支要六點半潛
在Tulamben這裡,六點半大家就下第一支
因為要看被大家戲稱每天準時「排隊上班」的隆頭鸚哥
我覺得沒有問題
但YC覺得第一天舟車勞頓,六點怕起不來或狀況不佳
我想想反正後面還有三天,第一天不用那麼衝也沒關係
所以我就跟潛店改成八點半再潛第一隻
在量裝備的時候,工作人員拿出短袖的防寒衣
雖然知道這裡的水應該很溫暖,但我們兩個還是立刻說要長袖的
之後幾天下水,看到的歐美潛客大都是穿短袖
甚至也有穿海灘褲不是防寒衣下去
更特別的是,我看到有女生穿熱褲?!?!
材質我是沒看很清楚
但那長度真的超短的,是熱褲的長度無誤
我心想,哇原來也是有人穿熱褲在潛水XDDD

0 意見: